close

上個禮拜,我家小妞兒來我們公司做工讀生

負責把100多年前以上的蕾絲掃描建檔,由於數量龐大,大概要一年左右..

 

第一天,沒有經驗的他~吃完早餐跟中餐後...下午的午茶時間餓的發荒XDDDD(我無情無義的在旁邊啃著菠蘿麵包)

 

第二天開始就是我的肥胖地獄....(囧)

俗話說的好,小孩子餓不得(有這句媽

 

隔天他就攜帶了大批的火力,用便當盒(我沒誇張,真的是便當盒0.0)裝了一盒的軟糖拿給我

 

我跟坐在我隔壁的正妹同事晶晶合力把他吃完了一_一

 

加上平時我有時候不太吃中餐,由於都要帶小娃兒到員工餐廳,所以就會一起吃

 

第四天,他姑娘變本加厲的先是帶了一盒蜂蜜蛋糕(我都已經買好一盒蛋餅要吃了ㄒ-ㄒ

於是我就放下蛋餅先吃了蜂蜜蛋糕......中餐就吃蛋餅想說..連續四天這樣吃吃喝喝有點太超過了

 

因為我.....非常容易胖(跪)....我是三餐正常一點就會胖的人

 

所以這幾天吃下來我絕得有點嚴重了一_一''(身體啟動熱量過高警訊

 

不過下午,他又拿個一盒軟糖跟兩跟類似玉米棒的東西....

 

你知道食物擺在眼前焉有不吃的道理,所以我就克勤克儉(啥)把他全部下肚了...一 一

 

加上這個禮拜阿伯跟媽咪一下帶我去吃麻辣火鍋....一下又帶我去吃小炒....加上星期六日連兩天的烤肉....

 

 

沒錯

 

 

是的~!!!!

 

 

 

老娘胖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奔

 

 

我懷疑我妹很想要餵胖我....才一直丟食物給我......這絕對是有陰謀的一_一

 

 

拎盃要減肥拉.....

 

我的體重圖大概就跟股票一樣漲跌不停....

 

現在他正在拎盃旁邊跟我說:差不多該吃宵夜了喔(樂

 

我絕對要在公司隔離他...............一_____一(封鎖+刪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e891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