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江將江~!!!(好啦我承認拖了很久)

都已經過了快要一個月才要認真PO文章XDDD

 

事情是這樣的~咳咳(什麼爛開頭....

 

仙人我因為繪圖的因緣際會(?)認識了小俠兒~

我們的時差,差了整整12個小時~所以每天我起床跟要睡覺的交會時間會遇到他+_+(是仙X傳說媽

當小俠說要回台灣要來台南時整個很開心ˇ ˇ

 

由於聚餐時已經有看過了,所以這次過來台南時就認的出來XDD,不過小俠兒把頭毛簡短了030..不過我絕得感覺很清爽

像我就是那種嘴巴上愛唸實際卻很俗臘簡不下去的人(囧)

 

南攝吃喝團正在餐廳打屁打牙祭打妹....不對~是拍妹,所以我就先帶他過去找南攝的大家....

小俠順便帶了T恤來了(轉~)這次的版型我比較喜歡030....上次的差點把我勒死....所以我才一刀把他簡成斜肩的,可是我沒考慮到他說~衣服會越洗越鬆...現在可能要穿內搭了

不然我怕我走在路上被警察告我妨礙風化(喂)

 

靠..離題

 

在小俠來台南之前我一直想說要帶他去哪裡玩...畢竟對一個生長在台南21年的人來說...台南真的沒什麼好玩的(不過觀光客倒是很喜歡就是了)

所以之後就到觀光客一定會去的安平老街逛逛(裝一下外地人)

 

我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眼罩喔~!!!結果整個是被大家唾棄到不行..呿ˋ3ˊ明明就超可愛的好不好,不過後來帶去公司~想說中午睡覺時帶著

不過當我帶上去時,坐在我隔壁的同事晶晶整個笑到肩膀一直抖動...害我也絕得好好笑,所以就此作罷一 一.....結果我根本沒帶著他好好睡過(泣)

 

台南的天氣真的是熱到我快要遷徙了一 一.....晚上去夜市整個就是被汗水跟熱氣包圍著...噢....一 一

兩個人本來說要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..........東西的,結果三兩下就被打敗了一_一(弱)所以又敗戰而逃回到家裡

小俠說~他是第一次吃到臭豆腐XDDD,好像國外比較不能接受這種味道(明明就超級好吃)

看小俠弄著他學校的東西,英文真的好好哦(佩服的眼光),我還拆了...阿...我還玩了小俠的魔術方塊(汗)是說他真的有年代了~才玩不到10分鐘就被我轉爆三次(是你手勁太大了吧一口一...)

看的我也好想玩...不行,我怕我玩下去會很像自閉兒<<很容易沉迷的人

 

呀~~我被別人看到我素顏了/////...真害羞,...那.....那....那....

 

 

我只好殺了你滅口。

 

 

XDDDDD其實他現在已經埋在我家後院了。

 

隔天,我們到底幾點起來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了一 一.....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太晚吧(囧)

一早就跑去海安路玩XDDD雖然說拍都拍到膩了,可是只要有外地朋友來我都會想帶他們去海安路玩

算是台南的一個特色吧,茶街。

我整個是快要被熱死了,雖然說沒什麼太陽,不過那種要下雨前悶濕的天氣還是讓我飆了許多汗....

我們繞了好幾個地方,去的都是一些拍照的景點XDDDD不過也都滿有特色的拉XDD吳園~台鹼宿舍~海安路~....等等

 

還順便回了舊家,好久也沒看到阿喵喵了,妞妞又跑出去野了XDD,順便拿了一本說要寄說到現在都沒有寄出的月刊給小俠(是說真的話的很醜阿阿阿阿阿阿......)

當初會上我還真是納悶一 一~應該是我同期參賽的人太少了吧,很神奇~我一直覺得我手稿畫的還不錯,只是要是上了沾水筆或是電腦繪圖後就會變不好看

我果然是只能活再自動鉛筆世界的人(跪

 

打到這裡時才突然想起來早餐我們是去找林老闆(曼哈頓咖啡店的老闆)就是他又把我們餵飽了XDDDD害我們中餐有點吃不下XDDD

後來我們還有去吃江水號的芋頭湯跟台南名產~棺材板唷XDD(是說我們真的是鳥胃)

本來我還計畫要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的說ˊ 口ˋ.......

結果就這樣....飽了...ORZ||(沒用)

 

結算了一下這兩天吃了....(思)

第一天:豆花一碗~炸杏鮑菇一包~臭豆腐一盤~50嵐一杯~自製優格一杯~蔥油餅一包

 

第二天:牛奶麥片~果醬麵包~起司蛋糕~咖啡~棺材板~芋頭冰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 一......

 

 

太少了吧一_一|||

 

說好的蚵仔煎呢~還有芋頭粿~但仔麵~鷄排~....嗚ㄒ_ㄒ.......

不過這樣兩天下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~4點多在小俠到火車站等火車,送他到票口ˊ _ˋ

很感性的離開時抱抱~因為下次見面要好久好久了~Q_Q

抱完後趕快說掰掰轉頭就走~因為感覺已經要滿出來了(尿嗎XD),送小俠回去之後我就去找娃娃~不過一直沒什麼心情跟他們到處晃

所以後來就先走了

 

我還開玩笑的跟他們說:我回家躲棉被哭去XDDD....

 

是得一 一~拎杯真的回家哭去了....嗚嗚而且是狂滴的那種...久久沒辦法釋懷。

 

小俠兒,你害我隔天上班眼睛腫的跟包子一樣XDDDD.....害我的雙眼皮都變三眼皮了

 

有些人可以讓你見一兩次面就很喜歡上,有些人在身旁糾結了好幾年我還是不喜歡。

 

我只能說~小俠兒我矮你拉Q_Q//////我會去美國找你白吃白住的~要記得等我喔(揮手怕

 

你是支持我夢想的動力之一

 

I MISS U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)   AND I LOVE 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e891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